衡水在线

水文三队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所荣获学雷锋示范点(模范岗)

来源: 河北省地矿局水文三队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4-01-10 07:43:48
分享:

  近日,衡水市直工委开展的2023年度市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模范岗)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选活动名单公示,经申报推荐、逐级审核,水文三队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所(以下简称“水文三队水环所”)荣获2023年度市直学雷锋示范点(模范岗)。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水文三队水环所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地方、奉献社会,部门内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职工关系和谐,党群干群关系融洽,曾荣获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1年度青年创新创效三等奖,2022年度衡水市市直“五好党支部”,水文三队优秀党支部、先进工会分会、先进班组等荣誉称号。

  今后,水文三队将继续对标先进,争做先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学雷锋示范点(模范岗)”的模范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键词:水文三队,荣获,学雷锋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