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妇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田思雨 
2023-08-03 19:40:07
分享:

  近日,衡水景县妇联携手志愿者,一行23人赴阜城县马本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观看了实物陈列、历史资料和档案照片。一张张记录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充满沧桑的实物,生动再现了抗日民族英雄马本斋以及他领导的回民支队奋勇杀敌的壮举,把人们重新带到那段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岁月。大家重温了光荣的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会时刻提醒自己谨记没有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

关键词:纪念馆,爱国主义,景县,妇联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