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复检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元恺 
2022-06-24 09:47:00
分享:

  

  夏日炎炎,在滏兴国际小区内活跃着一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服务队伍。据了解,滏兴国际小区是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包建小区。为顺利通过文明城市省级验收,自6月12日开始,该公司组织志愿者全天不间断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捡拾垃圾烟头、清理楼道内小广告,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并安排人员轮流值守,随时治理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等动态问题。该公司还积极承担起了小区一号楼前商业街治理工作,清理街边杂物、清洗脏污垃圾桶,倡导街边门店规范经营,为城市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丽湖城,你我共建。目前,省级验收已经圆满结束,下一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小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小区创建水平,为迎接国家级验收做好准备。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文明城市,复检任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