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为中考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京京 
2022-06-20 19:06:17
分享:

  “马上开始中考了,今天对考点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再次巡视,注意做好记录。”6月16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到衡水桃城中学的中考考点开展保电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中考圆满成功。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到衡水桃城中学的中考考点开展保电巡视工作。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该公司提前对接当地政府及学校,全面掌握考点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涉及中考保电的线路在保电期间通过运行方式调整等方法,最大限度减少冲击影响。对涉考变电站、配电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

  中考期间,该公司将安排专门抢修人员在学校门口等候,以方便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并启用发电车作为应急电源,随时投入应急使用,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中考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