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造形式新颖的廉政宣传教育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小玲 
2022-06-24 17:03:42
分享:

  为丰富廉洁文化传播载体,推动廉洁教育更接地气、更润人心,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紧围绕网、省公司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内容,将廉政漫画与地方剪纸特色有机结合,把握内涵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提升廉洁文化宣传效果。

  该公司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与县纪委监委联合设计制作了 60多幅剪纸,打造漫画剪纸廉政教育展厅。同时,紧密结合驻国网公司纪检监察组强调的“十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与衡水公司纪委联合,以“漫画+剪纸+打油诗”的形式精心打造了20多幅作品。本次展览的全部作品通过微缩剪裁,形成廉政漫画剪纸手提册,发放给党员干部,方便收藏教育。

  下一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联合阜城县纪委监委、衡水公司,组织全县科局、乡镇的党员干部以及公司系统内党员干部分批进行参观学习,以反面典型为镜,为党员干部划红线、明底线,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力求做到以画倡廉、以画释纪、以画明理,促使廉洁文化真正“入眼、入脑、入心”。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廉政,宣传教育,阵地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