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大广高速收费站开通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石红烨 
2022-06-10 17:32: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石红烨)2022年高考将于6月9日结束,记者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了解到,近日将在大广高速沿线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并开通“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为考生及家长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大广分公司在所属各高速收费站开通“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

  据了解,根据衡水市各学校分布,大广分公司分别在所属各高速收费站开通一条“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并设置专门提示牌。工作人员建议:河北衡水中学的考生家长选择桃城收费站下道;衡水市第二中学、衡水志臻中学(北校区)考生家长可选择衡水站下道;泰华中学、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衡水滨湖新区志臻中学的考生家长可选择衡水南收费站下道。

  “接送学生家长出行前,一定要查询好交通路线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大广高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广分公司将积极调配人员进行交通引导及咨询服务,保障接送考生家长出行畅通、安全。

关键词:衡水,高速收费站,大广高速,高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