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思雨 
2022-04-23 10:31:04
分享:

  范晓军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 坚持预防为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2日,衡水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晓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去年以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总体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范晓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需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能否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关系经济金融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党委政府形象。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形势问题,切实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范晓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防为先”的理念,强化预警反制,通过关口前移、群防群治,合力打好防范预警主动仗。要强化纵深打击,凝聚执法合力,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确保形成强大震慑。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履职担当,紧盯重点行业、人员和区域,强化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及时剔除风险,全力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

关键词:衡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