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董晓航到冀州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专家人才、道德模范等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1-28 09:31:23
分享:

  

  按照衡水市委统一安排,1月27日下午,市长董晓航到冀州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专家人才、支援冬奥一线人员家属、道德模范、退役军人,以及困难职工、残疾人、特困五保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郝卫东、赵学军一同参加。

  在慰问老党员张玉竹时,董晓航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多走访、多看望,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董晓航来到全国道德模范张志旺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董晓航表示,张志旺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是对他孝老爱亲事迹的肯定,也是衡水的荣誉。董晓航勉励张志旺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继续用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全市干部群众要以张志旺为榜样,崇德向善、自强不息,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努力谱写新时代衡水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马明博是衡水优捷特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技术总工,已申请专利五十多项。董晓航认真听取他对人才建设的建议,希望他立足自身岗位,施展才华、再创佳绩。董晓航说,推进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关键。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重才、引才、用才、爱才的良好环境,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董晓航看望了支援冬奥会医疗抗疫工作队成员陈文志的家属,感谢他们对冬奥服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筹办,离不开每位冬奥服务保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家属们的无私奉献。各地党委政府要关心家属们的生活,让奋战在冬奥会服务一线的人员安心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伤残军人周永增家中,董晓航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关心照顾好伤残军人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董晓航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残疾人和特困五保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全面落实各项扶危济困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董晓航,冀州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道德模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