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中学官方抖音当选省级“短视频影响力·十佳账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11-14 10:19:21
分享:

  近日,在2021年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中,衡水中学官方抖音在众多新媒体账号中脱颖而出,当选“短视频影响力·十佳账号”,这也是河北省内获此荣誉的唯一一所中学账号。

  据悉,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由省委网信办组织实施,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支持互联网新媒体新应用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全省新媒体发展壮大,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衡水中学”抖音号是由河北衡水中学主办的抖音新媒体,自2018年12月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舆论导向、价值导向,将“讲好衡中故事,唱响时代旋律”作为服务宗旨,持续推送教育前沿动态、学校新鲜资讯、主题创意策划,发布及时,内容鲜活,形式丰富,备受学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点赞。

  与此同时,在2021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中,衡中原创短视频《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当选新媒体“千优作品”。此前,该视频还登上过学习强国平台,获得了一致好评。

  衡水中学鲜明的育人特色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两年,衡中德育做法12次登上微博热搜,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半月谈等百余家媒体多次报道学校办学经验。(张洪宁)

关键词:衡水中学,官方抖音,十佳账号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