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人民医院实习学生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鲜 
2021-09-23 11:09:22
分享:

  日前,在市人民医院实习的承德医学院临床学院2018级临本第三团支部的同学们,开展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素养,担当时代责任。

  据了解,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在市人民医院教学区教室进行,同学们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第二部分,同学们到市烈士陵园和园博园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历史,坚定初心;第三部分,通过QQ和微博平台表达“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人道博爱 大医为民’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我。同时,我也了解到衡水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非常深厚。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印象更加深刻,我要把这种精神带回我们学校,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2018级临本学生王蓉说。“在衡水红色老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需要肩负起的历史使命和民族责任。”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部辅导员老师李庆林表示。

关键词:衡水市,人民医院,主题团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