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六个再加力”为高质量发展添光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熠 
2021-08-29 16:14:17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常熠)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25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上,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出席会议,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衡水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此次推进会传达了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月至7月,衡水市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等14个方面的重项工作。同时,枣强县、饶阳县和桃城区等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智慧监管、执法办案、信用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

  枣强县、饶阳县和桃城区等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在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市场与合同监管、计量监管、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深州市、饶阳县加大食品追溯系统应用推广力度,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景县、安平县在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武强县、阜城县加强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桃城区、故城县、武邑县执法办案工作有很大提升,保持了有效震慑;枣强县智慧监管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冀州区、滨湖新区、衡水高新区着力统筹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出席推进会并讲话。长城网记者 常熠 摄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表示,下半年,衡水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在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高水平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高要求保障安全改善民生、高效能维护市场秩序、高效率完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高起点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六个方面再加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六个再加力,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