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市直三组讨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1-08-25 10:16:32
分享:

  8月23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市直三组的讨论。市领导钮兴辉、梁君奎一同参加。

  会上,杜金豹、段建平、王晶、张福谦、王舒蕾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与京津科技合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弥补防疫漏洞、古冀州文化保护利用、近视防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发言后,吴晓华对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一一回应。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质量、很有见地,对我们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履职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吴晓华感谢市政协及各位委员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人民政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纽带。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奋力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要政治协商谋大事,围绕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优势,着力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把衡水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载体抓手谋划得更清晰。要参政议政办实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眼民急民需民盼,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沟通民意,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心聚力推动衡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民主监督促成事,积极探索民主监督新形式,监督帮助我们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履行职责。市政府将不断加强与政协及各位委员的沟通联系,和大家一道努力把衡水工作做得更好。

关键词:吴晓华,参加,市直三组,讨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