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全面排查 应接尽接 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8-25 10:14:10
分享:

  8月24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晓华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最有效的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应接尽接,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吴晓华要求,要精准摸清底数,健全已接种人员、应接未接人员、暂缓接种人员和禁忌接种人员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接种程序,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要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微信矩阵群、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冠疫苗知识,落实“二码”联查,让群众了解接种疫苗就是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条块联动,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包联责任,深入一线,逐社区、村庄、单位、企业、工地过细工作,扎实高效推动疫苗接种。

  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晓华,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