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景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景辉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隋志刚 
2021-08-11 11:49: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隋志刚)8月10日,景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景辉到景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县领导王成、韩志勇、王志荣一同参加。

  在景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区,李景辉一行实地察看了体检设施、人员配备、体检流程等,详细了解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状况及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

  李景辉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认真负责,严把征兵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同时,他鼓励广大应征青年积极参加体检,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到军营中磨砺自己,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李景辉强调,征兵体检是保障新兵质量的关键一环,要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尖”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严谨扎实抓好征兵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精准宣传,坚决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切实提高兵员质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参军、优抚优惠等相关政策,进一步调动全县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确保把政治上可靠、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关键词:景县,县长,李景辉,检查指导,征兵体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