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交警进校园 送上暑期安全大礼包

来源: 直播衡水   作者: 
2021-07-04 10:04:52
分享:

  暑期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将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宣讲,让孩子们了解了怎样乘坐交通工具、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如何求助等交通安全常识。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让孩子们深刻理解并认识到乘车不系安全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和后果。

  同时,民警还提醒学校教师要切实负起安全守护的责任,以身作则,并利用一切机会把交通安全知识教授给孩子,教育和要求孩子一定不要在马路上玩耍,注意上下学的交通安全,进一步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活动结束,民警为孩子、老师和家长们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单。

关键词:衡水,交警,暑期,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