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反响热烈、激情澎湃!衡水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卢婉凤 常熠 
2021-07-02 15:30:34
分享:

衡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卢婉凤 常熠)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衡水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时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社会反响热烈。

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晓帅代表王同岳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党中央表彰。

  上午8时,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晓帅,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的氛围更振奋人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伙的掌声和幸福的笑脸,在习近平总书记登上天安门城楼向大家挥手致意时,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记者电话采访魏晓帅时,他激动地说,这掌声传递着中国人民的自信、中华民族的力量,每个人的笑脸都是从心底绽放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我们将进一步带动百姓共同参与产业发展,实现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6月28日,王同岳村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魏晓帅代表该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党中央表彰。

  “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将以信念为舟、实干为帆,继续引领团员青年紧跟党走,为祖国繁荣昌盛砥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共青团衡水市委副书记刘磊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了。

衡水市妇女联合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天一大早,衡水市妇女联合会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地围坐在电脑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他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先锋楷模为榜样,切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

农行衡水分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农行衡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焕忠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行业特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贷服务进万家’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好广大客户,服务好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野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促进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和服务,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河北衡水中学教职工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衡水市职教中心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骄傲!自豪!激动!”衡水市职教中心校长岳国武这样形容自己观看直播实况后的心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职教人,我们将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 把‘一人就业,全家受益,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负人民。”

  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大剧院歌剧厅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作为文化企业,要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实际行动提升电力高质量服务,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员工马文素和同事们提前一个小时到单位安排好工作,准时观看了直播实况。她激动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我要为祖国加油喝彩,筑牢安全环保底线,加快绿色转型发展。”

阜城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阜城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分享喜悦和荣耀时刻。阜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琳说:“我们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勇担发展之责,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为民服务!”

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组织讲解员、群众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讲解员袁献敏表示,这句话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所以对我触动非常大,我将继续保持虔诚炽热的工作热情,让游客亲身体验、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风华正茂、历久弥坚”“百年初心不变,仍是翩翩少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当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社交平台引起广泛热议,不少衡水市民纷纷刷屏朋友圈,深情祝福党和国家,表达对下一个一百年的衷心期待。

关键词:衡水,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