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教师李思思入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先进典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6-23 09:17: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师李思思光荣入选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协办。

  近年来,在六五环境日、世界地球日、生物多样性日等主题活动期间,李思思老师积极策划开展大型生态环境教育宣导活动,曾参与组织2019年六五环境日活动、2020世界地球日衡水湖可持续发展教育活动、2020世界环境日“一筷省水”公益宣教活动、2020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大型宣传活动、2021年河北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现场观摩活动、2021年世界环境日衡水湖宣传活动等,通过志愿者互动、展板展牌、发放宣传册、现场体验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对生物多样性、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关注。同时联合环保相关部门、学校师生、公益机构,组织多场次自然教育公益培训,培养了一支生态环境宣教人才队伍,实现了以一带面的推广效应,直接受益群众约两千余人,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师,李思思,入选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