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5-18 11:36: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抓住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开展,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的通知》要求,衡水学院学生处于5月16日上午在15教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题会议。学生处就业管理科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专门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勋对就业促进周工作方案的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时间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组织毕业生和辅导员认真收看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大力开展就业育人活动,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等重大历史节点,利用形势政策讲座、党团组织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积极举办各专业毕业生线上或线下双选会,同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各项招聘活动;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围绕培养大学生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赛事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系列活动等。最后强调,各学院要及时上报就业去向落实数据,保证有效就业去向落实率,并从专业对口率和签订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方面来提升就业质量,确保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的同步推进。

  此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17日至23日。通过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键词:衡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