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5-27 18:53: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5月24日,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获悉,来自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胡凤莹、倪新雨、贾航飞、杨爽、李彤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张利民、房月华、杨君子),朱笑迎、宋红杰、刘语萱、高欣雨、韩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王璐、张军芳、陈萍)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自2020年10月份开始,数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位指导老师通力合作,从调查内容的选择、问卷的设计、参赛报告撰写、答辩语言表达及答辩ppt等各方面对参赛学生精心指导。参赛队员经历了网考赛、校内赛、省赛、国赛四个淘汰环节,实现了比赛成绩和实践能力提升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与创新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学生的现场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们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对学院应用统计等相关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关键词:衡水学院,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