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崔海霞调研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1-05-24 17:04:22
分享:

  5月20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中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点和大型疫苗临时接种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崔海霞先后来到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衡水市火车站、桃城区南门口小学、奥体中心和冀州区广电艺术中心等地,认真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区等场所设置,详细了解疫苗种类、接种流程、人员组织、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现场协调疫苗接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崔海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制订符合实际的大规模接种方案,提升疫苗接种能力,把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接种场所规范化设置,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加强接种技术培训与医疗救治保障,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健康防线。

关键词:崔海霞,调研,衡水市,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