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直播预告丨“5·18”经洽会 记者带你“云”逛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5-18 10:35: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又是一年“5·18”,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拉开帷幕。本届经洽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线下实体展”等形式举办。

  本届经洽会采用线上虚拟展和线下实体展相互融合的模式,线下实体展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搭建主题综合展区和雄安新区、冬奥冰雪产业、重点产业链、临空经济产业、智能产业产品5个专题展区,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

线下实体展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

  主题综合展区主要是通过图文、视频和触摸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河北重大战略实施成效、重点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和“十四五”合作发展前景,主要分为省情简介、重大战略成效、重点发展区域、重点产业链、重点招商项目等五个板块,重点推介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发展目标、合作需求。

  5个专题展区作为对应线上虚拟展的浓缩版和精品版,突出展示河北重点发展产业的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知名品牌和特色产品,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互动、相得益彰,充分展现河北高水平开放的新形象、新理念、新合作。

  在展馆,高铁、飞机、人工智能、3D打印,满满的现代感,而蔚县剪纸、沧州艺术玻璃制品,又冲满了当地特色。还有哪些好看、好玩的?快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抢“鲜”看看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关键词:5·18,直播,逛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