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政府县长王立峰参加省市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7:21:24
分享:

  ​近日,省市召开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故城县人大领导班子、各委办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政府县长王立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立峰指出,人大系统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为民情怀和履职自觉,县政府系统尤其是涉及到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号入座、抓住机遇,全力配合做好联动监督工作。一要摆正人大与政府之间的关系。人大作出决议,政府就要贯彻执行、抓好落实,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二要认识人大监督的重要意义。人大与政府工作目标一致、方向一致,都是在县委领导下,彰显人民意志、体现执政为民。开展联动监督,是党的政治优势的集中体现。县政府系统必须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抓好执行落实。三要坚持在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四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等不靠,提前谋划,深细查改,把人大联动监督作为提升政府工作的一次难得机遇,切实运用好联动监督成果,不断提高各领域工作水平。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