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调研棚户区改造和西北新城道路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4-09 16:08:21
分享: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就“五一”铁厂、前沙岗棚户区改造和西北新城道路建设进行调研,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沈崇瑞、关升、徐长彬、马春章陪同。

  彭晓明深入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度,了解了存在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彭晓明强调,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西北新城道路建设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县城布局、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创新思维方式,牢固树立“大干不难、小干不易”工作理念,加大人员投入,加快进度、早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大事要事制度和“四个干”机制优势,列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牢牢抓住当前工程建设有利时机,提速回迁房建设,确保群众如期回迁入住。要加强部门协调,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合力攻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服务人员理念,扎实苦干、真抓实干,回应群众关切、保障群众权益,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王立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县,彭晓明,棚户区改造,西北新城,道路规划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