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深州市长于波带队赴浙江圣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 深州市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7:22:25
分享:

  近日,深州市长于波带队实地参观考察浙江圣奥集团有限公司。

  市长于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圣奥海宁生态智造基地、圣奥钱塘新区智造基地、圣奥萧山国际家具生产基地项目,在圣奥集团总部大厦,于波一行与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先生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推进深州圣奥基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于波表示,家具产业是深州近年来新发展的主导产业,也是发展潜力巨大的一个产业,随着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加快推进,深州的家具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特别是随着圣奥深州基地项目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强力带动深州家具产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深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协调和支持力度,力争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少华,市政协副主席、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占英参加参观座谈。

关键词:深州市,于波,圣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