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王文强、张小勇参加深州分会场健步走活动

来源: 深州要闻  作者:
2020-09-29 15:36:51
分享:

  9月20日,深州市500名运动员齐聚市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参加衡水湖马拉松赛深州分会场健步走活动,用激情演绎无限精彩。市领导王文强、张小勇、王常栓、严立根、刘宏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市长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本次比赛组委会、赛事主办方,对积极参加赛事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祝福!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和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宏志说,今天,深州赛场与衡水赛场同时发令、实时互动,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起加油,凝聚力量,让身体更健康,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让健步走活动成为我市一抹靓丽风景线,走出精气神、走出深州新形象。

  8时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运动员们,在市领导的带领下,分四路纵队按照既定路线依次出发,在赛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凝聚起蓬勃发展的力量。

关键词:王文强,张小勇,参加,健步走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