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赴天津考察洽谈康养专业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08 16:59: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3月21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金旭一行,应邀赴天津倍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原南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现河北雄安智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华、天津倍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亭、天津市睿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弥超等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22日,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并与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院长郭义、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郭永明、中医学院副院长田露等领导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建康养专业和康养产业学院共识。会后,参观了中医学院实验室、针灸学院实验室、实训教学部实验室和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等教学实验场所。

  据悉,天津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医学人文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天津市政府共建高校。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天津中医学院中医系,2017年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科评为B+;在上海软科学科排名中,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科位列全国第一。

关键词:衡水学院,天津,考察,康养专业合作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