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开展春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06 16:22:35
分享:

衡水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按照《衡水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衡水学院邀请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专家为该校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并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据悉,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刘国杰主持,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处、后勤处疫情防控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衡水学院公共卫生兼职副校长、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随学斌对当前我国新冠疫情发展形势及防控措施做了重要讲话,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院感处武美玲主任对新冠肺炎相关防护知识做了专题培训,校医院齐善厚主任对返校流程及《衡水学院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做了详细讲解。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针对学生返校日进门、教室上课、宿舍等各个场景出现发热、咳嗽等疫情相关情况如何隔离、上报、送诊等进行了模拟演练,并对返校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宿舍消毒通风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熟悉规范了相关处置程序。

  本次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校疫情防控能力,梳理了应急处置、日常防控工作流程,为该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键词:衡水学院,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应急演练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