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阜城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高考体检工作

来源: 阜城县人民医院  作者:连丽娟
2021-03-30 10:11:50
分享:

  2021年高考临近,阜城县人民医院高考体检工作于3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高考招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该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计划安排,多举措保障全体考生的健康安全。

  该院体检科在认真总结往年体检工作经验上,对今年高考体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制订了详细的高考体检工作方案,从医院各科室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医务骨干组建了高考体检工作组,根据体检标准,逐条细化,责任到人。

  整个体检过程中,该院高考体检组40余名医务人员认真负责、通力协作,坚持做到专业、客观、公平、公正,把体检各项工作严格落到实处,以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助力高考,构建了一个安全、平稳、公平、健康的体检环境,为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保驾护航,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与高考体检“两手抓、两不误”,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高考体检任务,向考生、家长、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从恢复高考后该院自始至终的使命和政治担当,在高考体检中没有出现过差错,为高校输送合格健康的人才,体现了作为全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医院的使命担当。(连丽娟)

关键词:阜城县,人民医院积,高考体检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