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刘勇主持召开武邑县第十三次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0-14 16:06:10
分享:

  10月8日,武邑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第十三次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王成宗、侯玉东、杨爱民、王丹、王桂冰、张金雷、刘威、李昌、谷世英、侯会然出席会议。

  各乡镇(区)分别汇报了前一段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刘勇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工程和底线任务,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心理和松劲思想,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现象的发生,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作出示范、层层厉行监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加大整改力度,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底数再摸清、基础再夯实、成效更显著,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群众评判、经得起上级检查、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王成宗、侯玉东等县领导也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刘勇,武邑县,扶贫开发,脱贫攻坚,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