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冀州中学、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2-05 11:28:13
分享:

  1月26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冀州中学和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工作规范,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副区长龙红华一同参加。

  在冀州中学,贾宏迅认真了解师生假期安排、车辆安排、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无接触”原则做好放假工作,组织学生有序离校,指导学生做好途中及居家防护。要严格做好学生信息台账,确保每一位返家的学生平安抵达目的地。要持续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和信息报告,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通过多种形式实时掌握学生动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要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寒假和春节外出管控、报备等具体工作,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并倡导学生和家长居家过年,非必要不外出,为有效阻击疫情作出贡献。

  在区委党校、聚缘酒店集中隔离点,贾宏迅详细检查隔离人员数量、场所消杀、食宿后勤保障及各项规范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并叮嘱在场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贾宏迅强调,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相关人群管控,实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进一步提高隔离的规范和质量,按照标准合理规划功能分区,务必做到闭环管理。要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集中处理,全面消除隐患。要统筹调配好医护人员力量,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范和要求办事,向隔离人员做好相关提醒,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安全度过隔离期。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冀州中学,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