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就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到小寨乡、官道李镇和徐家庄乡进行检查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1-26 17:27:01
分享:

  1月21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来到小寨乡、官道李镇、徐家庄乡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一同参加。

  在小寨乡良心庄村、西南庄村、南大方村,官道李镇范家庄村,徐家庄乡北榆林村等地,贾宏迅与镇村干部、卫生室医务人员深入交流。

  贾宏迅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务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格控制减少人群聚集,特别要发挥基层诊所“哨点”作用,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患者第一时间隔离、报告和转诊,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贾宏迅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各乡镇(村)要落实疫情防控值班、登记统计、消杀、测温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要持续加强防控宣传,增强全民防控意识,引导广大村民少出门、不聚集。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护和保暖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广大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身份,冲在前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成为守护群众安全健康的主心骨。同时,要扎实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驻一线、查问题、战疫情、保落实”集中行动,选派区、乡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农村、社区、医疗机构、企业和建筑工地,加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农村,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