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全力做好离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王琛
2021-02-06 09:38:31
分享:

  近日,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确保学校有序放假,根据衡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部署,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强人员力量调配和物资保障力度,为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的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该院选派27名业务精湛的医务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进驻两所学校指定检测点,按照核酸检测要求,为学生确认信息,进行核酸样本采集,共完成核酸样本采集约7500人次。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检验人员“四班倒”轮番上阵,通宵工作,所有检测仪器24小时不间断运转。在高强度的工作中,检验人员将检验质量放在首位,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全力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快速、高效、准确地出具检测报告。

  据悉,该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力满足当前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检测需求,为学校放假、学生平安离校保驾护航,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王琛)

关键词: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离校学生,核酸检测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