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爱心企业捐赠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1000个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迪
2021-02-05 09:26:38
分享: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的一份特殊的爱心捐赠——衡水威耐尔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价值15万元的1000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助力该区做好废弃口罩收集工作,共同抗击疫情。区委副书记孟洪义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当前,口罩成为自我保护的第一道防线,用过的口罩,或许沾满了细菌、病毒,如何处理废弃口罩,马虎不得。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则有效切断了病毒传播途径,已成为小区、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的标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公司作为一家专门生产垃圾桶的本地企业,应当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衡水威耐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杨占龙说。

  据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批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将陆续投放到该区700多个无物业管理小区、200多个农村和城中村及区属便民市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并由专人进行废弃口罩回收、清运、消毒、销毁。(刘晓迪)

关键词:衡水,爱心企业,捐赠,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1000个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