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饶阳20项民心工程交出温暖“成绩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魏晓翠
2021-01-28 09:22:32
分享:

  2020年以来,饶阳县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好切合群众需求的民生实事,20项涵盖教育、医疗、交通等诸多领域的民生实事陆续落地落实,向群众交出了一份暖人的“民生成绩单”,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2020年,饶阳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投资3000万元新建、改建农村学校4所,对28所学校进行改造提升。197个村卫生室全部纳入乡镇卫生院一体化管理,农村群众就医更加便捷。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程完成建设,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大中型餐饮单位、医院食堂全部纳入“阳光市场”监管平台,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饶阳县把生态环境改善作为最普惠的民生,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百佳富氧县市”榜单。(魏晓翠)

关键词:饶阳,20项,民心工程,“成绩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