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这是青春的模样!衡水中学元旦联欢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0-12-31 15:43: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12月28日,“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1年河北衡水中学元旦联欢会举行,河北衡水中学班子成员与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河北衡水中学元旦联欢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书画表演《笔墨衡中》节目中,衡中学生现场作画。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摄

体育舞蹈《体育衡中》节目表演。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管弦合奏,气韵悠扬。联欢会在丝丝悦耳的管弦乐表演《奏响衡中》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书法、情景剧等节目纷纷登场,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歌曲联唱《唱响衡中》、舞蹈《夺冠·衡中》《体育衡中》、《舞蹈青春》展示了衡中学子们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书画表演《笔墨衡中》、器乐串烧《古韵衡中》以中国山水画般的清雅悠远演绎着衡中人的情感、梦想和希望,情景剧《七彩衡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着真实的衡中故事,歌伴舞《大爱衡中》——援疆情则传递出了衡中人奔赴远疆、奉献大爱的精神与情怀。节目中场,播放了社会各界人士及优秀校友从祖国各地发来的新年祝福,一句句深情的话语,让全场观众心中涌起浓浓的暖意,激励着衡中人在追梦的道路上励志前行。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息。元旦联欢会在《使命·衡中》——不忘初心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话。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联欢会上,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有过泪水、欢笑,也曾茫然无助,但我们始终坚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衡中建校70周年,全体衡中人要团结起来,动起来,学起来,干起来,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随后,他祝愿全体衡中人在新的一年里牛运亨通,牛劲冲天!

关键词:衡水中学,元旦,文艺晚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