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9家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集中挂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鲜
2020-12-23 09:30:17
分享:

  12月22日上午,随着锣声响起,衡水市9家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集中挂牌,标志着衡水市在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此次成功挂牌的9家企业行业涵盖农业、清洁能源、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分别是达儒环境艺术工程设计(衡水)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隆大庄园畜牧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宝宇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梅颂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神龙拜耳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轩昂环卫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阜云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澳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瑞祥输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衡水市按照“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思路,积极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调整和充实挂牌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实行动态管理,对条件成熟的优质企业建立台账包联制度,助推该市更多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迅速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挂牌上市企业65家。其中,境内主板2家,境外主板(港交所)1家,“新三板”9家,石交所53家,累计实现直接融资近百亿元。

  挂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异业绩助推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鲜)

关键词:衡水市,企业,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