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主持衡水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12-23 09:37:14
分享:

  12月22日,衡水市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就研究制定衡水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听取有关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伟、孙世岩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郝卫东、谢志强、徼长宁、关辉、姚奎章、田建德、刘贵波、崔朝勃先后发言,就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企业家队伍建设、鼓励引导企业上市、加大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赵革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坦诚交换意见,深入探讨问题。他指出,大家围绕衡水市“十四五”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家乡的一片情怀。起草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使《建议》更好地集中大家的智慧,反映各方面的意愿和诉求。

  赵革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衡水实现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自觉在全国、全省改革发展的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定位,科学编制衡水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真正做到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反映时代特征、符合衡水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为“十四五”时期实现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结合起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建议编制中来,进一步把衡水市规划建议修改好、完善好,把衡水市“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研究好、部署好,在此基础上共同把衡水发展好、建设好。希望各界专家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衡水发展实际,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带下去,把大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和群众的意见呼声通过多种途径带上来,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多建良言、多献良策,齐心协力推动衡水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市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衡水贡献。(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赵革,衡水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