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二院杯"乒乓球公开赛精彩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2020-12-21 09:41: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张文婧)12月20日,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二院杯”衡水市乒乓球公开赛在衡水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比赛场上,活力四射的选手们尽显风采。张文婧 摄
选手们在场上酣畅淋漓。张文婧 摄
选手们正在激烈的角逐。张文婧 摄

  比赛现场,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的34支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长球、短球、削球、搓球、扣杀轮番上演,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吸引、感染了在场队员和观众。最终,桃城区一队获得了本次“二院杯”衡水市乒乓球公开赛的冠军,桃城区二队获得亚军,深州市队获得季军。

决赛现场。张文婧 摄
桃城区一队获得了本次“二院杯”衡水市乒乓球公开赛的冠军。张文婧 摄

  据悉,本次比赛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旨在践行“全民健身”,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科学健身意识、勤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好地促进衡水市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二院杯"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