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故城县沟通部署会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11-17 15:37:32
分享:

  11月12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故城县沟通部署会。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白连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王立峰、师东升、金永建、王洪军、吴海丰、徐长彬、杨磊、李洪杰、王连彬、李善群等县领导以及专项巡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白连池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做好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任务落实情况等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专项巡察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共同完成好省、市委安排部署的专项巡察任务。

  彭晓明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做到密切配合,严守党的纪律和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强化综合协调服务,全力保障巡察开展。要直面矛盾问题,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握难得机遇,借此次专项巡察的东风,将巡察成果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彭晓明,巡察组,故城县,沟通部署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