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吴波、左俊勇出席沱阳社区规划设计汇报会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9 11:35:12
分享:

  3月18日上午,饶阳县召开沱阳社区规划设计汇报会,就滹沱河行洪区村庄搬迁回迁项目“沱阳社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领导闫欣、张钰、李瑞峰、刘学超、石宏业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波、左俊勇分别就沱阳社区规划设计讲了意见。

  吴波指出:要理清思路,增强工作前瞻性,认真对搬迁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比较分析,优中选优,打造精品。要坚持实用理念,以满足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谋划好宣传引导、产业发展、物业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切实把沱阳社区建设好,真正让农村变社区,农民变市民。

  左俊勇指出,实施沱阳社区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乡镇区及部门要提起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研究完善,尽快启动建设。具体工作中: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把契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放在首位,注重规划合理布局。要以村庄为单位划分好区域,统筹考虑回迁后群众就医、上学、就业等各方面需求。二要注重建筑实用性,在合理配置功能区域的基础之上,实现建设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三要倒排工期,督促项目建设方尽快入场施工。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把沱阳社区打造成为高品质满意工程,让群众生活得更舒适、更便捷。

关键词:吴波,左俊勇,出席,汇报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