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出席2020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会并致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10-26 09:40:31
分享:

吴晓华致辞

  10月24日至25日,2020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世昆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参加会议。

  吴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自2017年举办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以来,先后有近20位院士、15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来衡,就推进衡水乃至河北及更大区域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研讨,为我们保护与发展衡水湖不断带来新的思路、新的启示,推动该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衡水湖是该市最大的生态本底,具有不可估量的生态价值、科研价值、文化价值。看护好这“一盆”清水、守护好这一片湿地,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推动衡水湖保护发展,需要凝聚各方面智慧与资源。衷心希望各位嘉宾通过交流会这个平台,分享先进理念,传授宝贵经验。衡水市将虚心学习、付诸实践,在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上展现衡水担当、作出衡水贡献。

  大会还举行了主旨报告、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国际研讨会、建筑与城市发展论坛、利用山水文化资源打造城市特色形象专题报告、滨水空间规划设计研讨会、建筑风貌与绿色城市国际论坛等活动。(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2020,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