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与衡水市交流座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10-17 06:36:32
分享:

  10月15日,由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副司长赵柯带领的监督帮扶组一行与衡水市进行交流座谈。副市长吴波出席座谈会。

  会上,赵柯介绍了重点区域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安排,传达了生态环境部领导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对配合做好第一轮监督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清洁取暖保障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依法治污、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推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吴波对监督帮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监督帮扶工作是生态环境部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重点区域空气环境持续改善的重要制度安排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配合做好监督帮扶工作作为提升和改进“双代”工作和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举措,提高标准,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要全力配合监督帮扶组开展工作,加强对接沟通,及时提供相关台账资料,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对监督帮扶组发现的问题要端正态度,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反弹,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赵松)

关键词:生态环境部,衡水市,交流座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