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武邑百人唱响《歌唱祖国》庆国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0-10-09 10:43:42
分享: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10月1日,武邑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中,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健身运动协会、武邑春晖义工协会组织的100人齐聚观津公园。他们统一着装、手持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徒步在观津公园,并齐声唱响《歌唱祖国》,激昂的歌声响彻整个公园。

  随后,70名成员来到公园广场中央,开始编排拼出“国庆”字样。编排过程中,只听指挥者“向前些”,“向后靠近些”……这样的口号频频喊出,队列仿佛被一只看不见的手逐渐拨正,一会儿的工夫,巨型“国庆”二字出现在广场中央。参加拼字的成员再次唱响红歌,以特有的方式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记者 夏晓婷)

关键词:武邑,百人,唱响,庆国庆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