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双节·迎重阳”文艺晚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0-10-02 09:52:44
分享:

  9月29日晚,由衡水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庆双节·迎重阳”文艺晚会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市级老领导和市直离退休干部代表观看了演出。

  赵志强代表市委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为衡水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为实现衡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艺晚会在 《我爱你中国》 的合唱中拉开序幕,诗朗诵 《我们这样的一群人》、戏曲舞蹈 《中国脊梁》、歌曲联唱 《共筑中国梦》 等节目精彩上演。老同志们用歌声、用行动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助力新时代的满腔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衡水,文艺晚会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