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老孟爱心团开展“庆双节 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凡领
2020-10-01 21:50:22
分享:

  

老孟爱心团向困难群众捐献生活用品。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凡领)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下午,衡水老孟爱心团在衡水市区彩虹桥西头开展了“庆双节 送温暖”活动。他们向退伍老军人、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等生活困难的群众,捐献了米、面、油、月饼以及旧衣服等生活用品。

  2001年3月,衡水市民孟凡领组建了老孟爱心团。后来,老孟爱心团在衡水市11个县市区陆续组建了雷锋传承连。2008年9月,老孟爱心团在衡水市区彩虹桥西建设了老孟爱心小院。截至目前,老孟爱心小院供养孤寡老人和残疾人32名。

  在“庆双节 送温暖”活动现场,深州市白血病患者尹占领握着老孟爱心团负责人孟凡领的手连连致谢。孟凡领询问他生活中有哪些困难,表示将继续深入帮助他,并鼓励他重新拾起生活的信心,勇敢地和命运作斗争。

志愿者表演文艺节目。

  志愿者们还为困难群众表演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走进新时代》、戏曲《智取威虎山》选段、数来宝《赞衡湖》等12个节目,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志愿者慰问贫困老人张瑞棉。

  市区83岁的贫困老人张瑞棉行动不便。老孟爱心团的志愿者们到她家入户走访,送去中秋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感动得老人泪流满面。

  此次活动,老孟爱心团共向来自景县、深州市、桃城区等6个县市区的15名困难群众捐献了物资,总价值2000多元。

关键词:衡水,老孟爱心团,庆双节,送温暖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