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枣强县住建局为社区居民送上爱心粽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双池 郑晓娜
2020-06-27 09:41:3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杨双池 郑晓娜)浓情端午,以粽传情。6月25日上午,枣强县住建局组织了十多名青年志愿者,到丽景蓝湾对社区居民及部分生活孤寡老人进行了端午节“送粽子 献爱心”走访慰问,同时并进行了文明城、卫生城的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广大群众好评如潮,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为民服务的思想和素质,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枣强县住建局进行端午节“送粽子 献爱心”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中,枣强县住建局多名志愿者们走进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并致以最诚挚的端午祝福。老人们深受感动,不断向志愿者们道谢。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切身体会到了组织和社区的温暖,并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像这样传递爱心、传承正能量的党员志愿活动,枣强县住建局从未缺席。从雪天扫雪,到学雷锋日摆车,再到端午节包粽……每一次活动,党员干部、群众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下一步,住建局将继续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活动,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枣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枣强,住建局,社区居民,爱心粽子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