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爱心小分队到武邑县花园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宝明
2020-01-14 14:59:00
分享:

衡水爱心小分队到武邑县花园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衡水爱心小分队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侯宝明)近日,衡水爱心小分队走进武邑县审坡镇花园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爱心小分队邀请衡水市和桃城区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村民们写了百余幅春联和福字,“一年四季写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春光辉映满堂春,福气降临阖家福”……一幅幅春联表达着志愿者对村民们的祝福,书写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爱心小分队还为村民们发放了挂历、台历、春联、窗花等物品1000余件,并走访慰问了村里的3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600余元的慰问品。

  81岁的退役军人、老党员宋刘锁紧紧握着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的手说:“你们在寒冷的天气里,给俺送来了生活用品,让俺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俺很感动,感谢你们。”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爱心小分队开展贺新年、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爱心小分队还会继续开展志愿活动,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新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