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出席桃城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 桃城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9-29 11:49:32
分享:

  9月13日上午,桃城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随后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区长崔邦文,区领导冀学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郝卫东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市委、市政府对桃城区寄予了厚望。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认真谋划经济发展和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郝卫东强调,第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季,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目标导向,自我加压,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迅速形成决战四季度的攻坚氛围。一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牵头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既要按照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时做好调度,又要认真总结分析全区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争取上级支持,全面掌握各类政策和相关业务流程,为工作快速推进奠定基础。二要紧盯目标、查漏补缺。要对照年度主要经济发展目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着力补短板、促提升,在抓住重点、盯住难点、防住痛点上,出实招、上硬招、见实效,千方百计加快经济建设,确保经济稳定增长。三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分析研究影响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共同探讨工作方法,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郝卫东强调,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年,也是全区文明城区创建重点工作的攻坚年。当前,已经进入决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落实、破难题、出成效”上来,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标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氛围再浓厚,聚焦目标、瞄准短板,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城区创建这场硬仗。

关键词:郝卫东,出席,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