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期盼已久的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9-05 16:55: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近日,记者从衡水湖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获悉,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9月20日上午8时正式鸣枪开跑,10公里健康跑报名工作于今日(9月5日)启动。

  据了解,根据竞赛规程,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赛事运动员只限常年居住于衡水市区域的衡水籍人员,不含本市户籍常年在外工作人员或在本市居住的外地户口。报名地点: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与自强街交叉口东行50米路北特步专卖店(和平西路店);报名时间:2020年9月5日(周六)开始,早7时至晚20时,额满为止。请报名运动员按照现场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佩戴口罩进行报名。

  此外,本届赛事不收取报名费。运动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并现场填写个人报名表,不允许代报名。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开赛。

  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运动员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运动员应身体健康,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运动员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参赛项目。有以下身体状况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关键词:2020衡水湖马拉松,报名,10公里,限本市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