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办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业务指导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刘鲜
2020-08-27 11:1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刘鲜)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对外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攻坚水平,切实服务好全市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好“六稳”“六保”的工作大局,8月26日,衡水市举办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业务指导交流活动,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上,新华社河北分社新闻采访室记者冯维健,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负责人陈发明和澎湃新闻政治新闻主编陈良飞分别从新华社发稿线路、经济日报供稿情况和《舆情应对与反思:正面宣传与负面引导的一体两面》就外宣工作进行指导讲解,并和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专家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案例经典,翔实精彩,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对于增强衡水市媒体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新闻从业人员政治理论和新闻业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次交流活动非常接地气,讲的都是‘干货’,管用又实用。”活动结束后,广大外宣工作人员纷纷“点赞”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加强了各单位对上宣传推介能力,更加鲜活反映衡水市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展示衡水在新时代发生的崭新变化,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汇聚全市发展正能量。“今后我们会定期梳理汇总亮点工作、特色做法,总结重点工作成绩和经验,加强与媒体联系对接,共同做好重大新闻题材的宣传推介,积极向外讲好衡水故事、传播衡水声音、展示衡水形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活动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衡水,对外宣传,指导,交流责任编辑:王永宏